close

【記者婁靖平/報導】

受到膝關節退化的傷勢影響,已在職棒奮戰13年的中信鯨投手林朝煌決定退休,他已經告訴總教練徐生明自己的想法,將待球季結束後正式向球團提出申請,林朝煌說:「鯨隊年輕投手輩出,該是退下來的時候了。」

林朝煌是1992年奧運中華隊主力投手之一,1993年加入職棒,先後效力俊國熊、興農牛、統一獅、中信鯨,2001年曾拿到20個救援成功的個人最佳紀錄,生涯戰績49勝73敗51救援成功,他引退之後,92年的中華隊球員僅剩黃忠義仍在職棒場上奮戰。

林朝煌膝關節退化的傷勢相當嚴重,甚至已無法出力蹲下,今年因此只出賽11場,七月被球團降到二軍調整,但情況還是沒有好轉,「若還想繼續打球,只得注射類固醇的藥物治療,」林朝煌說:「為了健康著想,還是退休比較好。」

林朝煌並表示,除了受傷之外,鯨隊投手戰力已經愈來愈整齊,「應該把位置讓給後輩去發揮」,他退休後將到文化大學繼續當初未完的學業,拿到文憑後再盤算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YONDTHERAP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